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4英寸触屏 LG Optimus EX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28日08:26
   我们此前报道过一款配置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LG Optimus EX,它配备双核处理器。如今,LG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LG Optimus EX,它的更多详细参数悉数公布。

LG Optimus EX正式发布


LG Optimus EX正式发布

  LG Optimus EX是一款直板触屏手机,它采用一块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屏幕亮度达到700nits,搭载1.2GHz双核Tegra 2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整体配置强劲。

LG Optimus EX


LG Optimus EX

  至于LG Optimus EX具体的上市日期和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一般来说,官方正式发布后这款产品都会很快上市,现在我们不会再等它太久了。

  作者:李小东 (来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