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飞信强力助手 中移动飞聊正式发布首发下载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28日10:30
 

  中国移动飞聊9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届时产品将在飞信官网体验中心小范围发布。据介绍,飞聊是中国移动推出的基于移动应用的产品,与目前市面火热的微信、米聊等产品功能类似。其在中移动飞信的产品基础上开发,但又与作为平台聚合了各类移动业务的飞信有所不同,飞聊更多的是满足用户移动互联网的沟通需求。

飞信强力助手 中移动飞聊正式发布首发下载
飞信强力助手 中移动飞聊正式发布首发下载

  据知情人士透露,9月28日即将发布的飞聊虽是测试版,但产品功能十分丰富,用户体验上也做的十分细致。其语音传输功能可边说边传,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准实时语音传输功能的移动互联产品,且同样时长的语音,飞聊所占流量比类此产品都低。

  该人士表示,“飞聊能够实现在语音传输时会显示当前进行的时间及流量。”

  打通飞信好友关系无须安装客户端

  据悉,飞聊测试版已捆绑飞信好友关系,具有与飞信消息互转互发的特点。

  “双方互为飞信好友的前提下,即使一方不安装飞聊客户端,或飞聊不在线,消息也可以12520短信形式下发到手机上,确保用户信息的及时到达。”知情者表示。

  另据悉,飞聊将于9月28日首发Android、Symbian两大智能手机平台产品,飞聊iOS版将随后于10月份推出。使用飞聊时将按GPRS 流量收费,用飞聊给离线的飞信好友下发短信免费。

  Android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5782_index.html

  S60 V3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5782_index.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