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霸气外露 华为火花Spark通信展现场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9月28日10:48

  “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于9月26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题,聚焦三网融合、物联网 、移动互联、云计算、移动智能终端等领域,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电信运营商、手机终端厂商、技术联盟等将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手机中国也将对本次通信展进行全面、深入的报道,以全方位的资讯引领观众亲身体验信息通信技术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华为火花Spark现场评测
华为火花Spark现场评测

  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华为也参加了这次通信界的盛会,展台设在8号馆,大气的展台吸引了不少观众,这次通信展华为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机,其中不乏一些旗舰级的手机,最能引起观众围观的还要数荣耀(Honor)、火花(Spark)。

华为火花Spark官方参数
华为火花Spark官方参数

  华为火花Spark拥有非常精致的外形,硬朗的线条将它简洁的机身勾勒出来,硬件配置方面更是引人注目,它拥有一块3.7英寸FWVGA(800×480分辨率)显示屏, 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此外,华为火花Spark还采用了处理器频率为800MHz的处理器,现在笔者就带领大家近距离接触华为华为火花Spark。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