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中关村iPhone 5预定抢噱头 经销商布局水货渠道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28日11:34
 
传为依据富士康泄露的iPhone 5制作的保护套
传为依据富士康泄露的iPhone 5制作的保护套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9月28日,苹果公司昨晚公布10月4日新品发布邀请后,震动了整个iPhone手机市场。有消息称中关村商家已经开始接受iPhone 5预定,搜狐数码致电多家中关村苹果产品渠道商,对方称这种预定毫无意义,完全是赚噱头,而且主要是中关村卖场的小柜台在做。

  苹果公司公布的发布活动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点。但新产品什么时间发售,并没有确定,按照惯例,会在发布会上宣布产品上市细节。

  美国上市2天后能到国内

  据中关村苹果水货渠道商介绍,目前新款iPhone上市时间还不确定,但在10月14日~17日之间。按照产品发售时间,国内市场会在美国发售后最早2天内达到国内市场。目前打出预定的商家大都是中关村的小柜台,产品还是会在渠道商中拿货。

  同时,水货渠道商也担心首批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会是有网络锁的产品,这样国内用户需要解锁才能使用。经销商称首批到货的新款iPhone价格肯定在万元以上。

  布局英、美水货市场

  搜狐数码致电中关村授权苹果零售商称,下一代iPhone行货肯定得明年了,并称该店老板也将于近期启程去美国关注新款iPhone情况。

  由于苹果iPhone会在美国首发,所以,经销商也称首批上市新品iPhone深圳市场并无优势,基本都是靠经销商组织朋友或自己形成“国际黄牛”,主要盯在美国和英国等首批发售市场拿货。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