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跨平台免费短信+语音微博 中国移动飞聊试用

作者:Tompda
2011年09月28日15:02

  在周一举行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上,三大通信运营商都展出了各自的IM应用,沃友、翼聊、飞信。今天,中国移动终于发布了传说中的IM新品——飞聊。飞聊整合了飞信原有的聊天功能,还加入了变声语音聊天功能,并提供详细的流量统计功能,不仅如此,语音功能还可用于发布语音微博,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飞聊。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14128.html

  传闻中中国移动的飞聊终于可以在今天公开下载了,支持变声语音聊天、离线信息收发等特色功能。不过呢,不论你是否是飞信用户,在使用之初都需要进行号码验证。验证方法很简单,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然后在填写验证码并设置好自己在飞聊中的昵称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不过笔者在使用中发现,似乎不能切换号码。也就是说,如果我换了一个号码的话,需要重新安装飞聊才能更换飞聊账号。此时,笔者不禁想到,如果手机丢失的话,那岂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我的飞聊号码?

飞聊 飞聊

飞聊

获取激活码

激活并设置昵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