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跨平台免费短信+语音微博 中国移动飞聊试用

作者:Tompda
2011年09月28日15:02

   自从新浪微博支持语音后,用户对于语音微博的热情至今未减,从米聊、红围脖到摩瓦,许多安卓应用都加入了语音微博功能,飞聊也难以不落窠臼。在使用飞聊发送语音微博之前,需要先绑定微博账号,目前,飞聊只支持绑定新浪微博和移动微博。发送语音微博的方法与语音聊天无异,大家都应该会了。

绑定账号后发送语音微博

  与此同时,你也可以通过飞聊发送图片到微博上,而且软件还提供了照片美化功能,内置了LOMO、复古、黑白和可爱,四种图片效果,照片的美化速度也很快。

照片美化功能

  总结:

  飞聊集成了飞信的基本功能,而且可以快速找到好友。在聊天功能上,飞聊在语音聊天功能上做了一些文章,添加了变声功能,对于喜欢在微博上搞怪的朋友来说是个新玩具。尽管语聊和图片美化,这些基本功能,微信均已支持,但是用户群却与之有一些不同,作为运营商,能否获取更大的优势,就要看中国移动以后如何发挥了。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14128.html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