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亚马逊明年初可能推出第二代Kindle Fire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8日16:4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知情人士透露了一些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细节并且解释称它之所以与黑莓PlayBook外观神似,是因为它们采用了相同的模板。

 

  显然,为了赶在假期前发布,这款产品的面世多少有些仓促。另外一个原因是,亚马逊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改进后的第二代平板电脑。两代产品的发布时间如此接近,似乎不合常理,但此举并非没有先例。此前,亚马逊在发布Kindle DX后不久就发布了Kindle 2。

  尽管这些都还是假设,但如果情况属实,购买第一代Kindle Fire的用户都要被坑爹。

  (MK)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