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亚马逊发布平板电脑及两款电子书 售价79美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8日23:09
 

  【搜狐数码消息】9月28日消息,亚马逊今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Kindle Fire平板电脑,仅售199美元,同时买家还可免费试用30天Amazon Prime服务。

  亚马逊Kindle Fire采用了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1024x600,配备TI OMAP 1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定制化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内置8G存储空间,仅支持wifi网络。Kindle Fire的整机重量为14.6盎司(约413克),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键。

Kindle Fire
Kindle Fire

  Kindle Fire还支持亚马逊的Android应用商店、Kindle电子书商店、亚马逊MP3和Prime流媒体视频等丰富云服务。Kindle Fire的售价为199美元,购买该设备的用户还可以获得30天的免费Amazon Prime服务。

 

  除了Kindle Fire之外,亚马逊还公布了两款新的电子书产品——Kindle Touch及3G版Kindle Touch。Kindle Touch采用了红外显示屏,其显示效果与纸质书一样,没有背光,对眼睛不会造成伤害,电池使用时间也会长达几周甚至数月。更重要的是Kindle Touch也是首款支持触摸操作的电子书产品。售价方面,Kindle Touch售价99美元,3G版Kindle Touch的售价为149美元。

  此外,亚马逊还宣布Kindle电子书降价至79美元。

  亚马逊表示,Kindle Fire即日起起接受预订,正式发售的日期为11月15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