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秋高气爽游玩去 华硕K43SA携快乐影音随行

2011年09月29日14:55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秋天,注定是个适合郊游的季节。秋高气爽,融入大自然中,你能感受到它的静谧与安逸,也可以肆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当然,如果有一款影音效能出色的笔记本相随,还能享受不一样的秋季赞歌。华硕K43SA笔记本,特别配备AMD HD 6730M超强性能独显和奥特蓝星扬声器、SonicFocus音效软件,为用户演绎关于秋天的童话,奏响更多快乐旋律。同时,该机型还将intel第二代SNB平台处理核心、2GB超大独立显存、独家Ice Cool Design酷凉技术等给力配置一并收纳,蓄势让用户的秋季户外之旅更加快乐。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该机型(仅限i3/i5/i7 CPU配置)还可以获赠大礼包一份(内含便当盒、水杯、清洁套装、鼠标垫),为用户购机带来更多惊喜。


  给力视听系统 演绎秋天童话

  难道秋天给人只是“无边落木萧萧下”的悲怆?其实,秋天的景色虽没有春天的旖旎多彩,但却有更多的韵味。华硕K43SA 强劲的显效系统,完美演绎出纷飞落叶中的童话。该机型豪气配备了AMD HD 6730M超强性能独显,拥有强劲的3D解码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抢眼的视觉享受。同时配合2GB GDDR3超大独立显存,在图像的渲染、镶嵌、着色以及纹理的压缩处理方面都有极大程度提升,完美支持要求苛刻的DX11技术,即使再大的图像运算量也一样瞬间完成。同时配合采用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屏,让可视画面增加不少,为用户轻松带来巅峰娱乐享受。


  音效方面,该机型搭配的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和SonicFocus音效软件,能够高保真演奏各种音质音色,打造全方位立体声的逼真音效。让用户在游玩途中欣赏影片时,能享受到足够震撼的体验。

  极速处理核心 飚出更多快乐

  除了在影音方面表现不俗外,华硕K43SA在程序反应和处理速度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遑多让,更极速飚出更多快乐。该机型强力搭载了英特尔第二代Sandy Bridge酷睿i5-2410M处理器,处理效能方面有10%以上的进步,同时,还融入Intel改进了的睿频技术,在英特尔睿频加速2.0和超线程技术支持下(i5/i7机型),可根据程序运行需要自动实现超频运算并进行合理分配,处理性能异常强劲,更快的速度带来更多的乐趣。

  与此同时,该机型还搭配华硕独家Power4 Gear智能省电技术,还能够智能调节CPU运算频率和风扇转速,最大限度提高整机续航时间,使用户在不能连接电源的状况下比普通14英寸机种用得更久。

  独家散热技术 享受清爽心情

  虽然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不必过于担心本本的散热问题,但如果长时间享受娱乐的话,此问题依然不容小觑。华硕K43SA笔记本贴心配备华硕独家Ice Cool酷凉散热技术,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清爽娱乐感受。这一来源于华硕20余年主板设计功力的散热方案,藉由原件设计优化,并搭配散热模块,迅速排热保持凉爽,令本本最容易发热的腕托部分温度持续低于人体平均温度。让用户即便长时间畅享影音与游戏,也不必担心因温度过高而导致机器运行不畅,保障整机稳定运行的同时,还可让自己的双手享受更多清凉。

  除此之外,该机型采用了获得2010年德国iF金奖的分岛式键盘和基于华硕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控板,其科学的键位分布和几何布局以及创新融入的Palm-proof触控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在大大提高操控便捷的同时,还可使用户的指尖操控更加精准,并通过智能识别手指和手掌信息,让用户彻底告别误触的烦扰。

  清爽的秋天已经来临,你是否已经大点好行装,准备一次户外之旅,彻底放松一下被炎热夏日憋闷的心情?华硕K43SA笔记本,依托强劲的视听系统、极速的处理核心,展现出强劲的娱乐功夫,可为您的旅程带来更多快乐。

  推荐配置及价格:

  K43EI241SA-SL/82NRDXXB:14.0"LED背光绚丽宽屏/i5-2410M/2GB/500GB/AMD HD 6730M+2GB GDDR3独立显存/DVD-SuperMulti/802.11n/WIN7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