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单电时代将来临 点评秋季12款热门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9日09:33
   奥林巴斯 E-P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像素大战永不终结

  最后这款相机有点距离,在2011年6月30日奥林巴斯连续发布了3款单电相机,分别为E-P3、E-PL3、E-PM1,这3款产品采用了一模一样的感光元件,像素也依旧保持在12M。奥林巴斯果然与自己当初承诺的一样,退出了像素大战,转而在操纵等方面多下功夫。
奥林巴斯E-P3的香槟金色符合当今相机应该外秀的风格
奥林巴斯 E-P3的香槟金色符合当今相机应该外秀的风格

  实际上此次发布最为抢眼的是2只全金属镜头45/1.8和12/2.0,这2款产品也填补了M4/3系统缺乏大光圈镜头的空白。当然说这个就跑题了,E-P3相对E-P2最大的改进在于全新的对焦系统,拥有35个对焦点并且支持触摸拍摄,屏幕也改用了三星的OLED产品。
外置EVF基本上成了中端单电的必备可选配件
外置EVF基本上成了中端单电的必备可选配件

  只不过由于感光元件依旧延续过去的12M产品,我们并没有在成像上看到太多精细。放弃了像素竞争从某些角度上就意味着放弃较早引入新传感器技术,毕竟感光元件厂商在引入新技术时往往会提高像素密度来拉高售价,所以笔者这里还是希望奥林巴斯能够早日引入16M的新传感器换来更好的画质。

  优点:

  支持外置EVF

  触控拍摄十分方便

  外观十分漂亮

  OLED屏幕效果十分出色

  不足:

  高感光度性能较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