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单电时代将来临 点评秋季12款热门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9日09:33
  佳能S100 新处理器同样带来革命

  2011年9月15日,佳能发布了2款采用全新处理器DIGIC5的专业相机新品,分别为长焦机SX40 HS和广角机S100。这2款相机全部采用了最新的1/1.7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画质堪称小DC之最。在这两款产品当中,虽然SX40 HS在部分规格指标上拥有更高的看点,不过实际上专业用户对于S100更加青睐,毕竟小巧的体积和优秀的光学素质才是他们所追求的,这也是SX40 HS做不到的。
佳能S100可以说是佳能最受关注的专业DC
佳能S100可以说是佳能最受关注的专业DC

  S100相对S95可以说是全面升级,除了主传感器从10M的CCD换为12M的背照式CMOS以外,镜头也从过去的28-105 f/2.0-4.9升级到了24-120 f/2.0-5.9,广角增大4mm可以容纳更多的内容,而内置GPS对于经常出门的朋友来说也是十分方便。
香槟色看起来更加重要 同时也给人不一样的专业感
香槟色看起来更加重要 同时也给人不一样的专业感

  不过佳能总是会给人些不完满,S100没有引入翻转屏可以看做是为了体积的妥协,但是没有使用佳能单反使用的720×480高分辨率的屏幕就是遗憾了。

  优点:

  全新的DIGIC5处理器

  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24mm大广角

  2.0大光圈

  丰富的滤镜功能

  内置GPS

  不足:

  屏幕分辨率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