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5D III会来吗? 佳能2011好莱坞发布会猜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9日09:37

  第1页:

  2011年9月16日,佳能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让众多“C粉”大失所望。仅仅在发布会一周以后,众多国外网站发布新闻,称均已收到邀请函,佳能11月在电影天堂好莱坞将举行一场划时代的发布会。

5D3会来吗? 佳能2011好莱坞发布会猜想

  这则消息另众多网友为之振奋,众多流言也都付出水面。最值得关注的两个焦点就是佳能会不会发5D Mark III(以下简称5D3)以及新单电产品。虽然笔者也十分期待5D3和新单电产品的到来,但同时提醒大家,流言就是流言,我们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20%会发布的产品-5D Mark III

  大家都猜5D3很有可能会在11月发布,笔者虽然对此并不乐观,但也不排除会有这种可能。2011年的相机市场流言颇多,5D3就占了一半的数量,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总结几条颇有意思的流言,也许会成为11月佳能发布会的关键线索。
5D3会来吗? 佳能2011好莱坞发布会猜想

  自从佳能发布了EOS 5D Mark II,单反视频拍摄就自成了一个体系。在各方面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小型工作室、广告剧组甚至是电影制作人都投身到了EOS MOVIE的阵营中。所以11月份在好莱坞的发布会,也许会成为单反正式迈入电影市场的前奏,其先锋主将或许就是5D3。
Thunderbolt接口技术
Thunderbolt接口技术

  年初,Intel官网表示正式与佳能达成合作协议,同时佳能也暗示Thunderbolt技术将会在下一代单反中体现,此技术的引入意味着单反支持更复杂视频的导出与读取。国外网站认为,佳能此举是清除了升级单反视频拍摄能力的绊脚石。
佳能新研发的视频格式
佳能新研发的视频格式

  不久后,某外国网站说收到一封来自佳能内部的信件,其中提及佳能有可能将新研发用于DV上的视频格式移植到下一代单反中。此格式最高支持50Mbps码流的视频录制,远高于5D2。
美国特艺
美国特艺

  2011年4月,佳能宣布与美国特艺公司达成战略同盟。特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影视后期处理公司,佳能此举意为如何,暂时还没有明显的暗示。不过有网友表示,与特艺的合作将会改善下一代单反视频方面的表现能力,也就是说,单反视频将会与电影靠拢。大多数的流言都暗示,5D3的视频拍摄完全能胜任电影制作的要求,那此次佳能选择在好莱坞发布5D3也在常理之中了。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