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5D III会来吗? 佳能2011好莱坞发布会猜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9日09:37
  ·70%—佳能首款4K摄像机!

  话说回来,既然被称作划时代的发布会,同时佳能又舍得做这么大的投资,这次的发布会究竟会有什么新品呢?笔者认为,十有八九佳能将发布其首款4K级别摄像机,为什么这么说,我当然有自己的理由。

  理由1:专业DV市场疲软,佳能欲挽回败局

  好莱坞是什么地方?电影的天堂,既然选择在好莱坞举行发布会,那新品一定是和电影沾边。电影基本上都是由摄像机拍摄的,而且佳能在专业摄像机市场一直处于疲软的态势,广播级市场一直被索尼和JVC所霸占,尤其是4K市场,佳能更是望尘莫及。所以这次在好莱坞,佳能完全有可能狠狠的发一次力,直接发布4K新品摄像机。

  理由2:概念产品已浮出水面,4K真品还会远吗?

  在2010年佳能EXPO上,佳能已经为大家展示了4K摄像机的概念机。虽然佳能称这是一台概念产品,但是从整个性能上来看,更像是一台工程样机。时至今日,已经整整一年,如果是工程样机的话,各项测试都应该已经结束,也意味着佳能第一款4K级别的摄像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佳能概念4K级别摄像机
佳能概念4K级别摄像机

  理由3:4K镜头已有,4K系统指日可待

  虽然到目前为止佳能还没有自己的4K摄像机,但其发布的4K摄像机镜头却远近闻名。今年4月份,佳能又发布了2颗用于4K摄像机的PL卡口镜头,甚至很多使用索尼4K摄像机的摄影师也常常会选择佳能4K镜头。
佳能PL卡口4K镜头
佳能PL卡口4K镜头

  而且十分关键的是,佳能高层在发布4K镜头的同时也表示:4K市场已经越来越成熟,我们将继续开发相关产品,以满足4K市场的需要。熟悉佳能的用户一定知道,EF镜头群和EOS单反被称作为EOS影像系统,既然佳能已经有了4K镜头,那发布4K摄像机用来完善4K系统也不是不可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