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oogle三星10月11日联合发新品 或为Nexus新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9日10:2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无线通信秋季展会将于10月11日举行,科技博客Thisismynext受邀参加其中的三星移动2011发布会。三星计划届时将推出最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三星发布会被称作“Google Episode”,邀请函底部Google品牌与三星并排显示,并称“我们将看到来自Android的新产品”。可见,Google届时可能会展示新版Android系统,而且Ice Cream Sandwich和Galaxy Nexus / Nexus Prime的发布时间刚好与此吻合。(Edward)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