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自助餐厅员工自曝与乔布斯的故事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29日20:59
 
  苹果一切都讲究品质。高品质的产品、几经考究的设计、高素质的人才,因此,我们不难猜到,苹果为员工准备的食物也是一流水准的。Caffe Macs是苹果总部的一家顶级自助餐厅,一位名叫James是餐厅员工公布了自己的日记,讲述在苹果自助餐厅工作的点点滴滴。其中还提到他与乔布斯的故事。
苹果自助餐厅员工自曝与乔布斯的故事
  
苹果提供给总部员工的各种美食
苹果提供给总部员工的各种美食

  “几天前有人就提醒我要注意史蒂夫·乔布斯先生。据说他时不时会到餐厅,拿一个墨西哥玉米煎饼,一些柠檬汁,和意大利冰淇林。我第一次见到乔布斯,当时他过来要一杯大杯的焦糖布丁冰淇林。我想,这不是什么艰难的任务。于是,我舀好之后递给他,问他卖相怎么样。他一脸严肃,说:“B+”,然后道了谢,就走了。后来我再一次碰到他,这一次我舀了两勺,80%的焦糖核桃,20%的巧克力坚果。这次,他说看起来不错,然后走开去拿柠檬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