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富士康丢失iPhone 5原机 机壳制造商受益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30日09:52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中国深圳的配件制造商称,苹果手机制造商富士康所拥有的iPhone 5原机已被盗,而且被销售给了手机机壳制造商。

  售价约为2000美元的原机可为中国市场销售的无数机壳提供模型。几周前,苹果公司的某雇员曾在旧金山一家酒吧遗失了iPhone 5的原机。去年iPhone 4的原机也遭遇过类似事件,在原机遗失被报道之后,很快就有人在网上出售原机。

  所有正在加班加点工作的非官方iPhone 5配饰制造商似乎都在暗示,iPhone 5的设计与iPhone 4大为不同:其外壳将更薄,更长且更宽。当然谜底只有在下周二才能宣布。届时,苹果将在库佩蒂诺的总部,向渴望已久的消费者展示这款大家满怀期待的智能机。

  据说iPhone5 可能具有以下新的特征:800万像素的照相机,A5双核处理器,更宽的屏幕以及更为优异的语音功能。然而,仍未有任何新的报道讨论是否会发布低价版的 iPhone 4S/4GS。苹果公司是否会贯彻其一贯路线,仅仅在发布会推出一款iPhone,这仍是一个谜团。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