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双核机皇将破3千 国庆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陈天韵
2011年09月30日10:00
  2009元超值智能机:魅族M9

  售价:2009元

  推荐理由:魅族M9无储存卡低价版定价是2009元,价格相当超值,高配置加上良好的口碑非常推荐用户去购买。

魅族M9
魅族M9

  魅族 M9采用Android OS v2.2操作系统,需要注意的是该系统属于深度定制Android操作系统,在软件兼容方面还需要改进;该机配备1GHz三星S5PC110处理器,显示芯片为PowerVR SGX 540,这一点和三星i9000规格一致,为目前智能手机中的最高配备,而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也全部支持。

魅族M9
魅族M9

  内置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音频格式播放,拥有多种EQ模式,支持3.5mm标准耳机、双扬声器、蓝牙立体声,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及Adobe PDF浏览,内建FM收音机,支持TV-OUT、WiFi等主流功能,配备137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并不是太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