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秒杀刀锋 8.7mm智能机索尼爱立信LT15i探底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秦昊宸
2011年09月30日10:30
 

  9月30日消息要说智能机领域厚积薄发的厂商那就非索尼爱立信莫属了,其代表产品LT15i凭借着最薄处8.7毫米纤薄机身及不落主流的硬件配置,秒杀了9.3mm的苹果iPhone 4,可谓是新“刀锋”时代的代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传奇数码处的售价为2399元,较上周小降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索尼爱立信 LT15i正面机身
索尼爱立信 L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正面机身

  从外观上看, LT15i与此前的X10i比较相似,但是机身厚度却锐减到了8.7mm。而这样的纤薄机身,也让装备的4.2英寸触摸屏更显大气。4.2寸大屏达到的854x480像素分辨率,在手机图像处理引擎与无缝隙屏显技术的支持下,不但能让显示效果更佳,而且也让多点触控的操作更加顺滑。

索尼爱立信 LT15i拍照效果
索尼爱立信 LT15i拍照效果

  在硬件配置上,索尼爱立信 LT15i采用的1GHzCPU、512MB内存、512MB机身ROM,再搭配上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可很好地实现多任务的流畅运行。而为了让LT15i的娱乐性能更上一层楼,索尼爱立信还为其内置了具备810万像素的高感光CMOS摄像头,再加上闪光灯的配合,实现了720p视频的录制功能。

索尼爱立信 LT15i背面机身
索尼爱立信 LT15i背面机身

  索尼爱立信 LT15i仅为8.7mm的厚度、搭载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以及一枚1GHz的处理器,无论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算得上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机,喜欢的朋友不妨与文末经销商联系、购买。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 LT15i (改版机)

  商品价格:23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