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娱乐老将 诺基亚5530国庆促销仅售880元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秦昊宸
2011年09月30日10:30
 

  9月30日消息诺基亚5530XpressMusic系列有一位畅销产品,在性能上与功能上都不逊于5230以及5800,价格上也具有比错的优势,本周该机在商家金星光电子处再度到货售价880元,为迎国庆凡购机用户均赠插《TF卡mp3》,配置是1电1充耳机数据线2G内存卡,送挂绳贴膜读卡器水晶壳手机布袋+送《原装电池》或者《蓝牙耳机》二选一,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咨询、购买。

图为诺基亚5530正面
  图为诺基亚5530正面

  诺基亚5530采用大屏幕触控设计,正面配备一块2.9英寸640×360像素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方面非常清晰;此外该机拥有104×49×13mm/68cm3 的三围体积,重量却仅有107g,放在手里非常轻便,易于携带;另外该机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自动对焦功能,拍照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图为诺基亚5530背面
  图为诺基亚5530背面

  诺基亚 5530XM采用Symbian S60 V5版触控界面,拥有ARM11 434MHz处理器,加上70MB的内存空间,程序处理方面还是比较平稳的;5530具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FM收音功能,在连接功能方面则支持蓝牙以及wapi/wifi无线上网,同时最大还能使用16G的Micro SDHC卡进行扩展,多媒体影音娱乐方面自然表现出色。

图为诺基亚5530效果图
  图为诺基亚5530效果图

  诺基亚 5530XM不但机身小巧外观时尚,功能方面也很到位,性能拓展良好,价格方面也非常实惠,本周该机在商家处售价880元,喜爱该机的朋友可以随时准备出手了。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诺基亚5530(港版)

  商品价格:8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