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国庆齐欢乐 热门侧滑键盘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荣卫平
2011年09月30日10:34
   HTC Desire Z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上文提到HTC S610d,下面小编再说说HTC侧滑老将Desire Z。由于HTC近年来依靠Android系统在通讯产品上快速发展,其生产的手机产品大受用户青睐,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且其内在的做工一直很优秀。其中这款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的HTC Desire Z就是一款做工非常精致的手机,适合年轻时尚一族使用,而超值的价格和高性能的配置更是大家选购的主要因素。

图为HTC Desire Z
  图为HTC Desire Z

  外观方面,HTC Desire Z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配合着金属拉丝的工艺,颇具时尚性。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不错。机身尺寸为119×60.4×14.16mm,重量180g,携带非常方便。

图为HTC Desire Z
  图为HTC Desire Z

  性能方面,HTC Desire Z内置一枚500万CMOS像素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配合着800MHz的高通 MSM7230处理器,以及1.5GB ROM+512MB RAM机身内存,使整机的运行速度十分卓著。

图为HTC Desire Z
  图为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是一款配置较为全面的Android智能产品,它不仅拥有800MHz主频的处理器,而且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侧滑全键盘的设计更是让这款产品在内容输入方面全无障碍。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随着手机行业的高速发展,触控操作取代传统实体键盘操作的趋势已经愈加明显。但是对于商务人士或者喜爱社交应用的朋友,在需要内容输入的时候,触控屏幕就显得比较无力了。因此今天小编为朋友们推荐了既时尚又实用的侧滑全键盘智能触控手机,希望会对近期购机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