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戴尔手机Dell Streak pro 101DL在日本推出

作者:威锋网
2011年09月30日10:56
 
戴尔手机Dell Streak pro 101DL在日本推出

  在日本软银昨日发布的秋冬新款手机名单中,一款产品特别令人关注,那就是将于2012年1月发售的DELL STREAK PRO 101DL。不要被Dell Streak这个名字给骗了,这确实不是戴尔平板,而是Android Phone。

  该机是戴尔手机产品线的新作因而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戴尔在它身上也确实展示了硬件大厂的气魄,配置着实不低:4.3寸Super AMOLED qHD大猩猩屏(540×960),内置和 HTC Sensation XE一样的高通 1.5 GHz 双核心处理芯片,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30万前摄像头在高端Android机的配置中亦是突出。面对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这块人人皆可分而食之的蛋糕,看来各大品牌都不甘寂寞了啊。

  本月早些时候曾有消息报道过戴尔会将精力投放在中国手机市场,不知这款离我们一水之隔的戴尔手机是不是有机会进入国内,目前得到的信息比较有限,好在离发售日并不遥远了,相信不久应该能了解到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

  DELL STREAK PRO 101DL(日本)规格参数:

  - Android 2.3

  - 4.3寸super AMOLED Gorilla 屏幕;540x960 QHD分辨率

  - 800万 主摄像头

  - 130万前置摄像头

  - 1.5GHz dual-core MSM8260 CPU

  - SyncUp 兼容

  - 预装Dell Stage 2.0

  - 蓝牙2.1+EDR

  - IEEE802.11b/g/n Wi-Fi

  - GPS

  - 支持microSD

  - 网络制式:W-CDMA, GSM

  - 尺寸: 65×126×10.3mm

  - 重量: 140g

  来自:威锋网(weiphone.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