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发布旗下最薄内置光驱本XPS 14z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09月30日11:10
  北京,2011年9月30日。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于今日发布了旗下主打轻薄的z系列产品线的最新产品——XPS 14z笔记本。这款戴尔旗下最薄内置光驱全功能笔记本电脑是继XPS 15z成功发布后,XPS家族的第二款轻薄产品,因此拥有同样的优雅设计与强大的影音娱乐性能。除此之外,戴尔轻薄系列现已拥有Inspiron灵越14z和13z,Inspiron灵越台式一体机以及适用中小企业的Vostro V131笔记本。全部轻薄系列产品可为学生群体、家庭用户、时尚精英及个性人士以及小企业领袖提供兼具高性能表现和时尚设计的领先使用体验。特别是XPS 14z这款产品,其超长电池使用时间可以帮助专业人士白天完成全天工作,夜晚尽享影音娱乐的潮流体验。

  今日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的XPS 14z是全能型笔记本,内置吸入式光驱以及可选的英伟达独立显卡,并配备全LED背光宽屏、第2代英特尔酷睿i5和i7处理器。XPS 14z所提供的全部功能和配置都已容纳在不足1英寸厚度的轻薄机身内。戴尔独有的革命性超窄边框设计将笔记本屏幕尺寸最大化,令13寸笔记本机身拥有14寸超大屏幕。

戴尔发布旗下最薄内置光驱本XPS 14z
戴尔 XPS 14z
  
  在国庆黄金周到来之际, 全新XPS 14z笔记本在中国率先上市,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其它国家和地区陆续发售。鉴于中国已经是全球流行的14寸笔记本的最大市场,因此戴尔此次选择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市场。基于戴尔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XPS 14z精巧的13寸机身外形带来的便携性、以及内置光驱和可选择独立显卡等技术特色将对中国消费者产生很大的吸引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