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发布旗下最薄内置光驱本XPS 14z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09月30日11:10
 经过精巧设计与专业制造的XPS 14z是风格与内在并重的经典产品。这款全功能笔记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超出想象的功能与外观,超大屏幕与丰富功能,强大的移动便携性。超窄边框设计的LED背光宽屏设计,使可视面积比13.3寸屏幕提高了10%,更令XPS 14z的13英寸机身轻松容纳下14英寸屏幕。XPS 14z机身重量约为1.98kg,机身厚度不足1英寸,具备近7小时超长续航时间,其便携度可与13寸笔记本媲美。

戴尔发布旗下最薄内置光驱本XPS 14z
戴尔 XPS 14z
 
  XPS14z强大的性能可以帮助繁忙的专业人士实现其个人及工作上的追求。在卓越的性能之外,XPS14z的外观还非常惹人注目,它是轻薄锋锐与震撼性能结合的创新代名词。XPS 14z机身材质为阳极氧化铝,时尚而精致,同时有扣锁的设计简约又不失优雅。

  与它的同门师兄XPS 15z一样,XPS 14z可以处理任何复杂的任务。XPS 14z配置了4GB DDR3内存,硬盘可选7200转 500GB或750GB高速硬盘,视听发烧友可以享受包括电影,游戏,照片或音乐在内的各种多媒体内容。

  “XPS 14z 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强劲性能和卓耀设计,充分彰显非我莫属的潮流特色。” 戴尔全球消费及中小企业业务总裁斯蒂夫•菲利斯表示, “XPS 14z通过特别的工程设计来帮助客户实现更加完美眩妙的专业工作和个性生活,将轻薄设计和强劲性能相结合,不作任何妥协,把领先业界的产品理念发扬光大。”

  “当戴尔考虑创新和产品开发时,我们总是先从用户角度出发。对于戴尔来说,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提供正确的功能设置和设计,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先生表示,“ XPS14z的设计目标是为戴尔的用户提供一个全功能的产品,该产品拥有令人惊叹的、尖端的技术,从而为用户激发出无限的潜力。”

  戴尔XPS系列笔记本均配有戴尔Stage应用软件,消费者可以利用该软件一键访问喜爱的音乐、图片和视频等数字内容。Stage同时内置Nero公司提供的SyncUP软件,并通过WiFi无线网络快速在任何装有Stage软件的戴尔产品间快速同步数字内容和个人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