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XPS系列再发新品 14z出击轻薄高端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30日11:37
      【搜狐数码】XPS 14z简要介绍:

      其屏幕具有革命性的超薄边框设计,13寸机身具有14寸的超大屏幕;

      采用阳极氧化铝机身,机制轻薄设计;

      定位白领商务人士和时尚潮人消费者;

      采用英特尔第二代处理器;

      

 

      北京时间2011930日,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于今日发布了旗下主打轻薄的z系列产品线的最新产品——XPS 14z笔记本。这款戴尔旗下最薄内置光驱全功能笔记本电脑是继XPS 15z成功发布后,XPS家族的第二款轻薄产品,因此拥有同样的优雅设计与强大的影音娱乐性能。除此之外,戴尔轻薄系列现已拥有Inspiron灵越14z13zInspiron灵越台式一体机以及适用中小企业的Vostro V131笔记本。全部轻薄系列产品可为学生群体、家庭用户、时尚精英及个性人士以及小企业领袖提供兼具高性能表现和时尚设计的领先使用体验。特别是XPS 14z这款产品,其超长电池使用时间可以帮助专业人士白天完成全天工作,夜晚尽享影音娱乐的潮流体验。

 

      在国庆黄金周到来之际全新XPS 14z笔记本在中国率先上市,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其它国家和地区陆续发售。鉴于中国已经是全球流行的14寸笔记本的最大市场,因此戴尔此次选择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市场。基于戴尔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XPS 14z精巧的13寸机身外形带来的便携性、以及内置光驱和可选择独立显卡等技术特色将对中国消费者产生很大的吸引力。

 

      戴尔XPS 14z特点介绍:

      经过精巧设计与专业制造的XPS 14z是风格与内在并重的经典产品。这款全功能笔记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超出想象的功能与外观,超大屏幕与丰富功能,强大的移动便携性。超窄边框设计的LED背光宽屏设计,使可视面积比13.3寸屏幕提高了10%,更令XPS 14z13英寸机身轻松容纳下14英寸屏幕。XPS 14z机身重量约为1.98kg,机身厚度不足1英寸,具备近7小时超长续航时间,其便携度可与13寸笔记本媲美。
      戴尔XPS系列笔记本均配有戴尔Stage应用软件,消费者可以利用该软件一键访问喜爱的音乐、图片和视频等数字内容。Stage同时内置Nero公司提供的SyncUP软件,并通过WiFi无线网络快速在任何装有Stage软件的戴尔产品间快速同步数字内容和个人信息。    

      XPS具体配置一览及定价情况:

·23毫米阳极氧化铝镁合金材质机身及掌托,预装微软Windows 7 高级家庭版;
  ·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i7双核处理器;
  ·标配14英寸(1366X768WLED显示屏;
  ·可选拥有Optimus技术的1G显存英伟达GeForce® GT 520M显卡;
  ·4GB双通道1333Mhz DDR3内存;
  ·高速7200转硬盘,可选500GB750GB
  ·内置吸入式DVD刻录机,并支持DVD +/-格式;
  ·配有背光灯的巧克力键盘;
  ·内置支持802.11 A/G/N规格的英特尔迅驰技术无线网卡以蓝牙3.0无线连接;
  ·支持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
  ·8芯电池支持长达6小时58分的使用时间;
  ·1USB3.0端口,1USB 2.0端口,1Mini DP接口,1HDMI显示端口、麦克风以及音频接口;
  ·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两相数字麦克风以及立体声音响;
  ·最新戴尔Stage软件;
  ·外观尺寸:高:23毫米/335毫米/234毫米;重量为1.98公斤起

        目前XPS 14z选配i5处理器 /4G内存/500G硬盘/1G独显的版本售价为7, 699元,具体的价格将根据配置而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