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C2系列全面上市 人人尽享精彩移动互联网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30日14:45
 

  (2011年9月16日,北京)今天诺基亚C2系列全面上市,包括C2-03、C2-06、C2-07、C2-08四款产品,加上之前发布的C2-02,进一步增强了其移动电话系列产品组合。在千元以下价格段内,诺基亚该系列产品将触键双控、双卡双待及丰富多彩的互联网服务带给千万用户群体,让人人都能尽享移动互联网。

  随着C2在中国的上市,诺基亚同时启动“人人都能互联网”活动,让用户通过诺基亚的产品实现网络梦想,感受移动互联网的神奇魅力。

C2-07
C2-07

  亲民新品,旨在“人人尽享互联网”

  诺基亚C2系列的上市将大力推进诺基亚‘连接下一个十亿’战略的实施,让中国的广大消费者能够以亲民价格享受智能手机才能带来的应用体验,并以很低的成本连接到互联世界,为中国用户提供新一代更加“智能”的互联体验。

C2-06
C2-06

  诺基亚C2系列采用时尚滑盖触键双控设计,让操作界面变得更加简便易上手。在应用体验上,C2系列产品内置的诺基亚浏览器,让用户高速上网的同时节省流量,省电更省钱;实时的邮件推送功能,是融入互联网社区必不可少的“武器”。

C2-03
C2-03

  在产品方面,诺基亚C2系列中的C2-03、C2-06和C2-08三款产品均支持双卡双待,是诺基亚第一个支持双卡双待的触键双控系列产品。独特的“快速切换”,不需要关机就能够切换SIM卡,能够记忆多达5张SIM卡设定,方便用户更加便捷地针对不同进行归类整理。C2-02、C2-03和C2-06三款产品配有2GB存储卡并支持诺基亚地图服务,可以通过地图中不同的“兴趣点”搜索,第一时间快速查找周边信息。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