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旅游的最佳拍档——佳能HF M41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30日12:25
 

        金秋十月,许多人都寻思着如何度过这段好时节。拿着小巧轻便却又功能强大的DV,行走在自己既定的目的地,用自己创意的眼睛去记录动人的景色,是许多喜欢DV爱好者的心愿。但很多时候大家就如同孙悟空刚刚从菩提祖师那里学艺归来一样,长叹道:“苦于没有一件趁手的兵器呀!”的确,寻找一台符合自己要求的DV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之前用磁带式摄像机拍摄的我,终于下定决心购买一台DV,在众多品牌中,我经过了层层地筛选,终于选择了佳能HF M41作为我趁手的“兵器”。

 



        佳能HF M41是一部软硬件功能都很强大的DV,超高的画质可以满足生活中的所有需要,值得称道的是这部DV不仅已满足了记录层面的用途,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能已经拓展到创作的层面,可以带领DV初学者体验真正的视频作品。之所以说佳能HF M41已经拓展到创作的层面,是因为该产品配备了神奇的电影风格功能,这项功能为DV初学者提供了强大的武器,每一个DV“白丁”都可以利用该功能发挥自己的想象,创作出具有独特个性的作品。
能够拍摄出一部优秀的“DV作品”是每一个拍摄者的心愿,佳能DV的电影风格功能可以帮您完成这个心愿。
        有序有主题的拍摄是优秀视频的一大先决条件,电影风格的情节生成器功能就是来解决这一问题的。佳能HF M41的情节生成器内置了日常最为常用的五大主题以及每个主题自带的二十余个场景,拍摄者只需按照DV的提示完成这些内容的拍摄就可以采集到丰富的内容。拿旅游主题为例,拍摄者按照DV的提示要拍摄如出发前、观赏风景、探险、游玩时等场景进行拍摄,然后DV会自动将拍摄的所有内容有序播放,行程一部完整的旅游作品。
        当然,干巴巴的视频还略显一些单调,如果能加上一些后期的效果,那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佳能HF M41的电影效果滤镜便可以直接呈现很好的电影效果,它内置了如梦幻、老电影、旧照片、怀旧等9大滤镜模式,可以让单纯的记录获得丰富的艺术效果。兼具有序拍摄和艺术效果的视频已经算是优秀的视频作品,如果在加上趣味的“好玩的内容”那更是锦上添花,佳能HF M41的触摸装饰功能便可以让你在视频上直接记录游玩时的心境。触摸装饰功能可以直接在触摸屏上进行涂鸦,还可以在屏幕上手写字,随时记录游玩的心情。
 

 



情节生成器
        相信佳能HF M41一定会是旅游者的最佳拍档,说了这么多,你是否有些动心呢?现正值佳能DV的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凡 10月10日前,在佳能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佳能数码摄像机HF 系列与FS系列的活动指定机型就可以获赠爱•礼包(4GB的 SDHC存储卡以及时尚DV包,精美SD卡包,迷你三角架,DV清洁布),登陆活动官网: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s/dv/dvp/index2.html输入相关信息,还可申领佳能原厂锂电池。此外,购买指定机型的用户还能参加刮奖活动,金奖是价值4900元的BOSE妙韵音乐系统,银奖也是一部飞利浦42寸液晶电视呢!

 

 



关于此次活动详细时间地址及更多信息,请登陆佳能DV活动网站: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s/dv/dvp/index2.html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