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Xperia ray在美上市 售价430美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01日11:41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以下简称“索爱”)周五宣布,采用 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Xperia ray已在美国上市,售价为429.99美元。

  
  Xperia ray手机采用了Android 2.3.4((Gingerbread,姜饼)操作系统,配置了一个81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用户视频聊天的VGA前置摄像头。

  Xperia ray采用了3.3英寸Reality Display显示屏,像素为854x480。此外,该款手机的内存为512MB,带有一个4GB的SD卡。Xperia ray手机采用铝制外壳,配置了1GHz的处理器。

  目前,美国用户可通过新蛋网或其它网络零售商购买该款手机。Xperia ray共用金黄、黑色、白色和分红四种颜色。

  Xperia ray手机净重100克,规格为111毫米×53毫米×9.4毫米。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