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相机合体 松下LUMIX Phone发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01日12:19
 

  继夏普AQUOS PHONE 102SH之后,又一款智能手机+相机的集合体出现了。这就是日本软银推出的秋冬款松下 LUMIX Phone 101P ,把 Lumix 和 Android 结合在一起。虽然它不是第一款高画质的 Android 手机,但它仍然足够酷。看看它的配置:TI OMAP4430 双核 CPU (1GHz),4 英寸 qHD 分辨率屏幕(960 × 540),1320 万像素 CMOS,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支持 WCDMA 网络制式,IPX 5 / 7等级防水功能。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001/Img321159605.jpg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001/Img321159607.png?w=640&h=375


  从背面一看,果然神似松下的LUMIX相机呢。LUMIX Phone 101P 总共推出三种颜色,外观非常时尚优雅,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女性用户的眼光。1320 万像素的“智能相机”又成为一个巨大卖点,据悉松下LUMIX Phone系列还会在未来发布更多型号。本款手机的正式上市日期是11月份,将在日本首发,售价和其他地区版本的发售信息目前还未得知。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