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与苹果碰撞 谷歌或将发布新版Android

来源:泡泡网 作者:董晓龙
2011年10月02日09:33
 

  日前,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谷歌很有可能在本月11日正式公布Android系统的下一步版本,也就是大家非常熟知的“冰激凌三明治”,名字很好听。不过比较有趣的谷歌本次选择公布的时机是在三星举办的大会上,看来两家合作的情况不错。

与苹果碰撞 谷歌或将发布新版Android

  关于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相信那些系统发烧友们已经见过了。不过仅从目前对外公布的视频来看,似乎广大用户对其并不是十分喜欢。不过这也仅仅是第一印象,等到最终版公布之后,一切才会有的答案。

与苹果碰撞 谷歌或将发布新版Android

  不过话说回来,10月手机市场最重要的事儿就是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即将发布了。而谷歌也选择几乎相同的时间发布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而且有消息还称谷歌最新款的手机Nexus Prime也将在这次大会上发布。看来双方的市场碰撞再次升级,又有好戏可以看了。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