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小怪兽长焦 奥林巴斯SP-810UZ相机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02日10:48
  整体外观分析

  经过前面对奥林巴斯SP-810UZ的整体概述,相信大家已经对这台长焦数码相机已经有了一点初步的了解,现在我们就来从奥林巴斯SP-810UZ的整体外观开始了解。

奥林巴斯SP-810UZ
奥林巴斯SP-810UZ

  奥林巴斯SP-810UZ采用了1/2.3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400万,使用等效焦距为24-864mm的36倍光学变焦怪兽级别的镜头,并具备5厘米微距功能。让您可近可远,轻松控制。

奥林巴斯SP-810UZ液晶屏
奥林巴斯SP-810UZ液晶屏

  奥林巴斯SP-810UZ机身背面搭载23万像素3.0英寸液晶显示屏。还配备了CCD位移防抖与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能。所以即便在36倍光学变焦下拍摄,也不用太担心对焦不准。

奥林巴斯SP-810UZ功能按钮区域
奥林巴斯SP-810UZ功能按钮区域

  在屏幕的旁边,就是奥林巴斯SP-810UZ的主要功能按钮区域。设计比较简单,大致有菜单、?、INFO、照片回放、删除键、确定键以及摄像键,与大多数长焦相机乃至单反相机按钮布局类似,显得中规中矩,操作起来也比较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