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精彩瞬间我也有 学生低价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03日09:29
实惠拍照智能手机—— 诺基亚 C5-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但是拍照一直是个主流的功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在近年已经发展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准,高端拍照手机的像素甚至已经达到1200万像素,并且实际表现也非常出众。不过高端产品往往售价不菲,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并没有什么必要。而低端拍照手机的像素、成像质量等在目前也已经比较够用,即使输出打印也是足够。今天笔者就为各位学生朋友推荐一些比较低端的出色拍照手机,热爱拍照的学生朋友们一定要考虑一下这些手机。

    诺基亚 C5-03的外观设计打破了5800、5230一贯的风格,采用窄边设计,整体十分简约,105.8×51×13.8mm的三围尺寸93g的重量让C5-03非常轻巧。手机正面配备一块3.2英寸nHD分辨率的电阻触摸屏,屏幕下方设计了三个标准的功能键。诺基亚 C5-03采用Symbian 9.4 S60 v5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手机支持WCDMA、GPS/A-GPS导航、蓝牙、3.5mm耳机接口、最大16GB存储卡拓展等功能。C5-03采用500W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略为丰富一些。

    诺基亚 C5-03在千元价位的智能机中一直拥有很好的销量,手机定位年轻用户群体,拥有多种颜色可选择,男女都适用,性能方面,C5-03比老款的5230等产品进步不少,处理器主频更高,而且GPS、WiFi、3G也都具备,功能更为全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