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国庆狂欢周 市售热门单反相机降价排行

来源:PCHOME
2011年10月03日09:39
前言

  今天是国庆的第三天,相信很多朋友要么出门在外放松心情,要么就是和自己的父母共享天伦,这对于常年在外工作的朋友来说是一次与家人亲近的好机会。

  

  但是国庆这可不是一个光旅游的好季节,也是购买数码产品的好时机,因为每逢在国庆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各个商家都会有很多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产品,这也能让我们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数码相机,但是大家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哦,既然花钱了,那就得花的值。

  

  在此国庆期间小编特地将近期各个商家给的单反相机价格整理了一下(PS:或许在国庆期间还有更低价等着你们~-~),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接着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