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鹬蚌相争渔翁何在? 2011秋季数码相机盘点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03日10:28
佳能IXUS、PowerShot系列

  佳能

  IXUS、PowerShot系列

  9月佳能在上海盛大发布了其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而富有创意,看出佳能对此次发布的新品相当有信心。

  此次佳能总共发布了5款秋季新品,包括三XUS 1100 HS、IXUS 230 HS、PowerShot SX150 IS 、PowerShot S100V和PowerShot SX40 HS,均搭载了广角镜头和智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 PowerShot S100V和PowerShot SX40 HS运用了全新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和1210万像素的高感光CMOS感光元件。

  DIGIC 5在之前的业内猜测中已是呼之欲出,如今终于实现,其相比上一代大幅度提升了拍摄影像时的降噪能力和白平衡的准确性,这也令我们对它在单反上的运用有了更大得期待。

  PowerShot S100V是本次佳能秋季新品旗舰产品,延续F2.0大光圈经典设计,是集高画质、高性能、高响应性于一身的S系列旗舰机型;PowerShot SX40 HS拥有35倍光学变焦,配备智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PowerShot SX150 IS拥有1410万像素CCD图像感应器和12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3.0英寸宽大液晶屏;IXUS 1100 HS在仅21.9mm机身上搭载12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3.2英寸宽视角16:9触摸屏,并搭载“触摸快门”功能;IXUS 230 HS延续该系列一贯的色彩潮流,拥有约8倍光学变焦能力,配备了智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