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或圣诞节前在澳洲发布7英寸Galaxy Tab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03日13:36

   据澳大利亚科技网站Smarthouse报道,三星计划圣诞节前在澳大利亚推出一款升级版7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

   升级版7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将配有新版Android Honeycomb 3.2 05系统,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内置存储器,与此前版本相比,升级版将更加轻巧。

  与老款单核1GHz处理器相比,升级版7英寸Galaxy Tab对处理器进行了改良。升级版Galaxy Tab用Honeycomb 3.2 05取代了此前Android 2.2 (Froyo)操作系统。

  此外,升级版7英寸Galaxy Tab还增加了Wi-Fi 802.11a、Wi-Fi Direct以及Wi-Fi频道捆绑,以提高Wi-Fi速度。该款平板将内置16GB或32GB存储器,以及64GB MicroSD卡槽。报道称,用户届时将可以在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Telstra、Optus和沃达丰(Vodafone),以及指定的澳大利亚零售商购买升级版7英寸Galaxy Tab。

  三星因推出10.1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而与苹果陷入诉讼纠纷,两家公司在美国、澳大利亚、亚洲和欧洲等地提交了多宗诉讼。三星律师大卫·卡特斯(David Catterns)周五在悉尼法院表示,为解决双方在澳大利亚的诉讼纠纷,三星就触摸屏技术纠纷,向苹果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三星同意暂停在澳大利亚推出Galaxy 10.1,直到联邦法院法官安纳贝尔·贝内特(Annabelle Bennett)对此做出判决。苹果此前提出申请,要求禁售三星10.1英寸Galaxy Tab,因为三星10.1英寸Galaxy Tab威胁了苹果iPad2的销量。

  卡特斯表示,如果苹果同意三星的解决方案,三星可能会在本周推出10.1英寸Galaxy Tab。但苹果律师史蒂文·伯尔利(Steven Burley)在法庭上表示,苹果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研究三星的提案。

  双方并未在法庭上透露有关提案的更多详情,但伯尔利表示,苹果将从该交易中受益。伯尔利表示:“三星的麻烦将随之减少,而我们也会得到安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