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华尔街日报:iPhone5售价将和iPhone4基本一致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4日09:0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4日,苹果将发布新版iPhone,美国《华尔街日报》估计,新手机的价格将和iPhone 4保持基本一致。该报也指出,随着安卓(Android)手机的流行,苹果iPhone5对消费者的冲击力将弱于以往。

  《华尔街日报》引述统计数据称,苹果正在损失iPhone的年轻用户,转而吸引年龄更大的用户。《华尔街日报》作者安迪·乔丹(Andy Jordan)认为,在安卓因素等影响下,iPhone不太可能保持以往的“酷劲儿”。

  外界预计新版iPhone名为iPhone 5,其外形更纤细,拥有更大的触摸屏,摄像头进行了升级,将使用目前iPad所使用的高性能处理器。业界也估计新版iPhone将具有较强的语音操控性能。

  《华尔街日报》预计新版iPhone的合约捆绑价在199美元到299美元之间,对此苹果发言人并未置评。

  去年的iPhone 4是由乔布斯发布的,目前还不清楚乔布斯是否会参加今年的新品发布会。现任CEO库克将会发布新手机,并发表主题演讲,这将是外界关注焦点。以往库克被认为比乔布斯略微低调,不过库克可能在4日证明自己也会是一个成功的演员。业内分析师称,如果库克没有“产品远见卓识”,乔布斯不会选择他做接班人。

  对于苹果对外发出的邀请函,业界也做了各种解码分析。Sterne Agee & Leach公司分析师吴肖(Shaw Wu)称,邀请函上有一个“1”,表明苹果可能只发布一款iPhone。

  另外,在AT&T和Verizon无线公司基础之上,美国另外一个电信运营商Sprint Nextel将成为iPhone的新合作伙伴。

  杰弗里证券公司(Jefferies & Co)分析师皮特·米斯克(Peter Misek)预测,从10月中旬开始,美国电信运营商将会开售新版iPhone,不过新手机还无法使用新一代LTE四代网络。

  自从2007年iPhone问世之后,苹果在手机行业引发了震荡,触摸屏和轻薄设计成为业内事实标准。分析师预测,苹果2011年将售出5000万部iPhone。(暻瑾)

 
(责任编辑:王亚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