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iPhone5或将打破销量记录 关键在于运营商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04日08:25
   【赛迪网讯】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家Brian White预测随着新一代iPhone产品的推出,之前3天销量达170万部的记录或将被刷新。

  苹果公司内部人员指出White认为打破原有销量记录的关键在于移动运营商们提供的iPhone产品数量。此次全球有228家运营商储存了iPhone产品,而之前iPhone 4发布时的运营商为154家,发布头三天销量达170万部,而新产品很有希望打破这一数字。

  White认为新一代iPhone将配备双制式GSM和CDMA功能,而CDMA兼容性则是iPhone打开更广阔移动网络的关键,特别是在苹果接下来着力拓展的中国市场。

  White指出苹果将用整体铝设计取代iPhone 4的设计,使得新产品屏幕增大至少1.5倍。同时还会对处理器速度进行升级,至少提高到双核1.2GHz水平,能够同三星Galaxy S II匹敌,摄像头采用800万像素1080p设计。

  iPhone 5:变革性的语音节目、激进的新设计等

  有传言认为苹果此次发布会只会推出一款产品,但White坚持认为会有2款新的iPhone 发布,其中iPhone 4S主要面向中国市场,而iPhone 5则面向其他市场。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关注巴西市场,推出低价iPhone 4。

  作者:李一静 
(责任编辑:王亚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