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施密特:收购摩托罗拉不会影响到Android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04日08:17
   【赛迪网讯】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表示,在谷歌的收购计划完成之后,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将会接受一个特殊的待遇。而其竞争对手没什么可担心的。

  在周六的一次采访中,埃里克·施密特表示,Android系统将会是第一优先考虑的,谷歌将不会对摩托罗拉进行任何形式的变动,也不会为任何人做事情。同时,这将会激励此行业的竞争。谷歌需要所有的Android厂商保持强大而艰苦的竞争,而不会像人们担心的那样去偏袒任何一家厂商。

  据悉,谷歌于八月份时曾宣称,其已经同意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如果监管机构批准,这笔交易之后,谷歌将会为摩托罗拉支付每股40美元的资金,这将意味着该公司股票价格将会有63%的溢价。

  在声明发出之后,谷歌明确表示,其将不会参与摩托罗拉的竞争。谷歌高级副总裁安迪·鲁宾(Andy Rubin)称,这笔交易将不会影响到谷歌与其他Android供应商的关系。

  作者:鹦英 
(责任编辑:王亚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