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分析师预测iPhone明年销量有望升至1.07亿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04日08:16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研究公司Janney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Bill Choi近日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苹果很快就要发布新款iPhone,估计iPhone明年的销量将再上一层楼。

  Bill Choi估计,iPhone今年的销量将达到8400万部,明年可能会上升到1.07亿部。自年初以来,iPhone的销售业绩一直都很不错。苹果在截至3月26日的第二财季售出了1870万部iPhone,第三财季iPhone的销量又进一步上升到2030万部。

  Choi称,现在全球共有105个国家的228家运营商正在销售苹果iPhone。但是苹果尚未与其他重要运营商如Sprint、T-Mobile和中国移动等签订协议,这就意味着iPhone的销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除了Choi之外,不少业内人士也看好iPhone的销售前景。早在8月份时即有业内人士称苹果iPhone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9500万部。其实,不仅iPhone的销售前景普遍被看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上个月表示,它预计到2015年时,iPad的销量将达到1.49亿台。它预计iPad明年的销量将达到6900万台。

  苹果没有发布关于iPhone或iPad的销量预期数据,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另外,业内人士认为,苹果第四季度的业绩将与它打算明年推出的新产品有很大关系。

  作者:子聪 
(责任编辑:王亚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