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新iPhone发布5看点:库克表现 iPod生死等受关注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4日10:41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苹果将在硅谷总部举行iPhone新机发布仪式。苹果身处一个过度和变化的时刻,库克接替乔布斯担任CEO,另外云存储服务iCloud也将整合到iOS中。显然,iPhone新机并不是此次发布仪式唯一的关注点,美国PCWorld网站日前整理了包括iPod命运在内的五大看点。

  一,CEO库克的“推销员”表现。乔布斯过去在发布会上的一大技能是:即使某项功能或产品早已被竞争对手推出,但他仍能把苹果自己的说成是革命性的。过去库克从未作为一个产品发布会的主角,其实在乔布斯请假时期,其角色被转交给营销“大总管”菲尔·席勒。不过如今,苹果已经成为库克的公司,他需要展现乔布斯的某些激情。

  二,软件VS硬件。在过去四年里,苹果在iPhone新机发布会上会同时对外推出新版的iOS操作系统。不过今年有些例外,在一月份的全球开发大会上,iOS5已经对外揭开面纱。

  至于iPhone 5在操作系统上是重大升级还是小改动,外界议论不一,在iOS5已经发布的背景下,苹果周二如果完成发布会进程值得关注。苹果或许有一些新的软件升级,来填充发布会绝大部分时间。

  三,Facebook盟友关系。硅谷业内人士Robert Scoble称,在发布会上,苹果将会宣布和Facebook的伙伴关系,“合作深度前所未有”。

  在历史上,苹果和Facebook磕磕绊绊。据传,苹果基于iTunes的社交网络Ping在最后时刻将Facebook排除在外。不过迟早,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和全球最赚钱的手机厂商,势必分久必合。据称,Facebook的iPad客户端将成为双方友谊的跳板,未来Facebook或许被整合到iOS中。

  四,iCloud的重要性。虽然苹果在六月份对外介绍了iCloud,不过其仍需要向消费者解释这一服务为何重要。预计iCloud将成为周二发布会上的另外一个主角。

  五,iPod命运。今年九月,苹果打破了每年发布新版iPod的惯例。外界对于iPod产品线的命运进行了热议。苹果可能利用发布会机会解答相关疑问,让所有的猜测打住。(暻瑾)

 
(责任编辑:王亚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