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谁是人气王?十一低价抢手冰箱揭秘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04日13:08
博世KKF25946TI  [参考价格] 5999元

    博世KKF25946TI的外观设计采用流沙金色面板,色调较成熟,很适合中年家庭的使用,技术上,比较具有特色的就是0度保鲜技术,通过各种科学的突破保证运行,食物更加新鲜,生活更加新鲜。

博世

    博世KKF25946TI具有精确的电脑智能温控软件,随时精确监测冰箱内温度变化并迅速传递给控制中心,使冰箱内食物快速到达0度,并持久保持食品温度波动与设定温度小于1度,达到基本恒定,呵护营养不流失。

博世

    博世KKF25946TI的0度保鲜功能并不是其全部的卖点,它根据食物保存的理想温度和环境情况,自动调节转速,让各个间室都能快速达到理想存储温度,食物存放更新鲜。

博世 博世

    同时,多循环制冷系统,将箱内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冷量更集中,制冷更高效和快速,0度状态时刻保证食物的新鲜。

博世

博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