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尼康微单实力如何?V1海外评测抢先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04日13:10
尼康V1外观及操控性能

    尼康V1微单相机相比于J1增加了EVF内置电子取景器,用户在拍摄时可自动切换至机背LCD显示屏取景,该EVF具有144万像素,其显示效果完全超越机背LCD显示屏幕。尼康V1还配备有专用闪光灯热靴接口和用于操作电动变焦镜头而设计的变焦推杆。

尼康V1机背3英寸92万像素显示屏

    在尼康V1机身背面设计有两个多功能模式转盘,一个用于调整不同的拍摄模式,一个用于选择各种拍摄功能。通过该模式转盘可以快速的进行照片选择和各种功能的切换选择,在实际操作中只需要一个小拇指就可以顺利完成功能上的选取。

尼康V1配备的外置闪光灯

    因为尼康V1没有设计内置闪光灯,因此我们需要安装外置闪光灯来实现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进行补光拍摄。

  

尼康V1功能菜单界面

    尼康V1的菜单主要有三个主要部分:回放、照片和设置(上面左图所示)。当把拍摄模式调整到照片模式时,你可以通过机背模式转盘进行程序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M手动曝光模式的选择。

    在菜单里我们还可以详细的调整尼康V1的对焦系统。官方资料称尼康V1具有和传统单反一样的自动对焦系统,并且拥有41的非常灵敏的对焦点可以选用。在机内菜单里我们还发现V1可以在全分辨率下进行最高60fps的超高速连拍,并且可以一口气拍摄多达30张照片,这对于抓拍瞬间影像尤为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