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跨界混合新概念 JVC GC-PX10摄像机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04日13:17

   噪点及曝光误差测试

  ISO 10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1.23,白平衡基本没有偏移。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100时的偏移非常好,最高处为0.266,色温偏移数值为+505,白平衡偏暖。

  ISO 100躁点测试

  ISO 100的最高躁点值为0.23左右,属正常情况。从Row 3 noise:R,G,B,Y (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1左右。 红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1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出现在蓝色 上,达到1.2左右。

  ISO 640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49,曝光很准确。白平衡方面,色温 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6400时的偏移最高处为0.392,色温偏移数值为+5119,白平衡偏暖。

  ISO 6400躁点测试

  ISO 6400的最高躁点值为3.1左右,噪点控制的一般。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6.1左右。红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6.1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出现在红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