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乔布斯能否亮相成悬疑 苹果发布会九大猜想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10月04日12:42
  万众瞩目的新一代iPhone终于到登场了,当地时间10月4日,也就是北京时间5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是“Let"s talk iPhone”,本次大会将和以往的大不相同,它将会由新任CEO库克主持,乔布斯是否出席也成为一个悬念,而本次发布会的真正主角,下一代iPhone到底有何魅力能让大家如此痴迷?今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将会全程直播报道,欢迎关注。

  在此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对于下一代iPhone的大预测吧,看看这些配置升级是否就是大家所期望的,就当是为发布会预热吧。

  猜想一:比iPhone 4更薄

  
新iPhone将更薄?


  iPhone 4刚上市时以9.3mm的超薄机身成为当时最薄的手机,不过随着三星Galaxy S II的上市将这一纪录打破,未来的电子产品逐渐走向轻薄化,苹果也一直在硬件上面追求极致,下一代iPhone如果不在硬件上有所突破,何谈革命性的产品?

  下一代iPhone超薄的机身也不是无风起浪,有一张碟照显示,该款iPhone和以往的大不相同,机身边缘有一个弧线过渡,以求更好的手感,不过从效果来看,似乎更加薄了,目前还难以判定此图的真伪,但下一代iPhone将会更薄的事实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了。

  实现指数

  ★★★★(5星为满分)

  作者:王超文  

(责任编辑:王亚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