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消息称iPhone 4S 本月14日在美发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04日22:0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明天凌晨即将发布iPhone 4S。消息人士透露了这一新型号的价格。据称,未解锁版64GB iPhone 4S的价格和32GB iPhone现价相同,而32GB iPhone 4S与16GB iPhone 4现价相同。

  按此消息推测,在美国市场上,64GB iPhone 4S将需299美元,32GB 199美元,16GB将降至99美元。8GB iPhone 4将降至49美元,和iPhone 3GS现价相同。

  另据消息称,苹果零售店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上通宵工作,为次日上午7点发售iPhone 4S做好准备。(MK)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