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苹果CEO库克成为发布会主讲人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01:11
 

  【搜狐IT消息】10月5日消息,苹果今天召开iPhone新闻发布会,苹果CEO库克首先登台演讲。他穿着黑色T-Shirt,牛仔裤。

  库克上台后说:“这是我被任命为CEO以来首次推出产品,我肯定你们不知道。我爱苹果,我很高兴能推出这款新品。”

  库克介绍了发布会的大厅的背景,它叫Town Hall,它是苹果2001年推出iPod时的地方。

  库克说:“今天会让你回忆起苹果的独特之处,因为我们会为移动操作系统推出创新产品,从应用到服务到硬件,还有更重要的,将这些整合成强大的、简单的整合体验。”

  库克说苹果“有无穷的冲劲”,尤其在零售店铺上。他接下来介绍了上海、香港开张的新店铺。(Vie)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