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苹果发布会开幕 新任CEO蒂姆·库克主讲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05日01:49
 

  【搜狐数码消息】10月5日消息,苹果iPhone手机新闻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苹果公司新任CEO蒂姆-库克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讲人,他首先介绍了苹果公司产品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库克说道:“上海的iphone新店开业之后周末的客流量就达到10万,苹果公司在11个国家拥有357家专卖店。自去年以来,Mac平台增长了23%,而PC仅增长4%。iTunes现有2000万首歌曲,是最初发布时的20倍。iPhone占据手机市场的5%,未来还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有92%的财富500强公司正在测试或配置iPad。iOS设备总销售量已经突破了2.5亿。”

  “大约有3亿部iPod被售出,销量非常惊人。从10年7月到今年6月共计卖出4500万部iPod,现在ipod占据市场份额百分之70以上。iphone手机销量以每年百分一百二十五的速度递增。(飞翔)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