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iPhone 4S支持语音控制 采用Siri技术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02:23
 


  【搜狐IT消息】10月5日消息,苹果今天推出iPhone 4S。

  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介绍说,iPhone 4S支持语音控制。他说这是“至今最棒的iPhone”。

  席勒说:“我们要做的只是对设备讲话。”

  随后,席勒推出了“Siri”,它的意思是“只通过提问便可以帮助你完成任务的智能助手。”

  去年,苹果收购一家叫Siri的创业公司,着手开发此功能。这是苹果首次推出该技术的产品。

  苹果iOS软件副总裁福斯特 (Scott Forstall)回到讲台,谈Siri技术,他说在一大帮记者面前激活语音软件是件危险的事。

  福斯特按住“Home”键,问天气如何,手机便弹出天气状况。福斯特问“我今天要带雨衣吗?”,Siri回答说:“看起来真会下雨。”

  跟着福斯特展示Siri闹钟功能,他说:“早上6点叫醒我”,手机便将闹钟设置在早上6点。

  通过与Yelp合作,Siri可以查找餐厅。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