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iPhone 4S售价199美元起8G版iPhone 4仅99美元

2011年10月05日02:51
 
 

  【搜狐数码消息】10月5日消息,最为关注的iPhone 4S售价问题也已经公布。据悉,iPhone 4S共分黑白两色,售价与iPhone 4相同,两年期合约机价格为16GB 199美元,32GB 299美元,64GB 399美元。

  同时,iPhone 3GS和iPhone 4仍将在市面销售,并新增8GB版机型,8GB版iPhone 3GS合约机将免费赠与用户,而iPhone 4的价格则定在99美元。

  iPhone 4S的预定工作将在本月7日开始,而正式发售日期为本月14日。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