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苹果iTunes Match推出 5GB空间年费24.99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05日03:03
 
 

  【搜狐数码消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随着icloud功能的增加,iTunes Match功能也将在今年12月底正式上线。

  iTunes Match功能拥有很多优点,它可以帮助你扫描您的曲库,然后与苹果收纳的2000多万首歌曲的进行匹配。扫描过程可以在后台进行,用户仍可正常使用iTunes的其他功能。iTunes Match还可以帮助您将普通音质的歌曲同步成音质更加优质的256Kbps AAC格式。iTunes Match同时可以让您收听歌曲的速度更快,并对歌曲进行智能存储。享受这些功能需要每年支付24.99美元。(飞翔)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