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媒体评论

苹果iPhone 4S反响温和:股价一度跌3%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03:17

  【搜狐IT消息】10月5日消息,苹果今天推出新手机iPhone 4S,不过一些粉丝可能更期待全新手机,而不是iPhone 4的升级版本。

  这是苹果CEO库克上任后发布的首款重要产品。库克是供应链专家,在产品上并不著名,他已经替代乔布斯成为苹果掌舵者,在发布会上乔布斯没有亮相。

  新iPhone更快、更有效率、支持语音识别功能,如预期一样,摄像头更强大,但对于抬高智能手机门槛无所助益。

  投资者与苹果粉丝本期待更大的惊喜,结果败兴而归,苹果股价盘中最高下跌3%。 BGC Partners分析师吉利斯(Colin Gillis)说:“等了16个月,但真正得到的只是在iPhone 4上加一颗A5处理器。”

  新iPhone的推出时间十分关键,三星电子及其它对手正接近苹果。在美国,Google推出Android三年后,它已经占主导。

  一些股东和分析师本来预期乔布斯会“友情客串”,他现在是苹果董事长。

  一直以来,苹果的产品发布会是科技界的热点。本周二苹果谈论iPhone,这是8月份库克担任苹果CEO以来首次非官方亮相。

  iPhone 4诞生已经一年多,苹果必须保持iPhone 4的流行。到6月25日止的一个季度,iPhone销量达2000万台。

  在苹果的营收中,iPhone占了40%,从2007年推出以来,它就是一个极大的成功。(蓝克)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